521联文!

替柰然代发

@呜呜呜呜呜X﹏X 生日快乐!

上一棒@小兔叽墨言 






“唐九洲你快点起来”在洗澡的邵明明喊着。

“来了来了,干嘛呀,明明,才刚刚9点,你就不能让我再睡会吗”唐九洲含糊不清的说道,并且揉着眼睛。

“唐九洲,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”邵明明生气的说到。

唐九洲一脸茫然:“你那么凶干嘛,不就是星期四吗,怎么了,你的生日也不在五月呀”

“离我远点!”

“明明,你不要无理取闹好不好”

“我无理取闹,唐九洲我真的是看错你了”邵明明换好衣服,跑了出去。

唐九洲气呼呼的说:“切,走就走吧,我才不会想要你回来呢”


唐九洲:明明会去哪里呢,明明你怎么说走就真的走了,明明,没有你我怎么活,就这么走了,微信也删了,手机号也被你拉黑了,怎么办,怎么办

突然蒲熠星给唐九洲打了一个电话“你怎么回事啊,欺负明明?”

“啊噗,你们今天怎么都不太正常”

“啥”蒲熠星一脸懵逼地回应道。

“明明今天上午问我今天是什么日子,他的生日又不是五月的,他为什么要生气,我都没有生气”

“你个瓜皮!今天是521”

郭文韬接过手机生气地叫着:“唐九洲,是你naive了”

“今天521咋不早点告诉我”唐九洲挂断了电话,跑到蒲熠星家门口。

“啊噗,开门”唐九洲大喊到。

“来了来了”蒲熠星打开门唐九洲就冲了进去,看着趴在桌子上哭泣的明明,唐九洲一阵心疼,连忙跑过去“明明对不起我错了,明明我真的错了,明明你原谅我好不好”

邵明明缓缓的说出一句“你走吧,我不需要你安慰”

“你看着我,你从来没有喜欢过我吗”

“喜欢过”

“那不就行了”唐九洲把邵明明按在桌子上亲吻。

“明明现在可以原谅我了吗”

“不可以”

“为什么,明明我真的很爱你,不要离开我”

“因为你按疼我了”

“噢噢噢”唐九洲慌张的松开了手,邵明明站了起来,“明明现在可以原谅我了吗”邵明明将唐九洲摁在墙上说到“可以了”

“唔,我要没气了,明明,明明,唔”

“这就不能怪我了是你点的火啊”唐九洲将邵明明公主抱了起来,“蒲哥,借我一个房间。”

“你个瓜皮,记得洗。”




下一棒:@乜东辰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1 )